星期日, 7月 30, 2006

 

不戰而屈人之兵


戰戰兢兢咁又做左幾個月marketing,好彩未死得。

商業上你死我活之餘,其實有很多空間。早年常聽的雙嬴,今天小丑來個三嬴。





<<好戲之人>>
曲:張宇
詞:林振強
編:AlexSan

假若每天的清晨能隨晨曦吻著你
這生將多麼興奮那歲月多美Woo...
可是這滄桑的人怎可有資格屬你
你那麼天真真摯那麼的美

*慣了每夜不羈和賣醉
慣了每夜笙歌逃避過往苦淚
情共愛沒信心再度來追*

#我怕只會累你所以做戲
狠狠的高聲說不喜歡你
走開好嗎請你去吧
從來無留戀你
我怕只會負你故需演戲
捨不得都必須要打發走你
可否不要把我再望
否則只可擁吻你#

只願有真心的人沿途全心愛護你
與你一生把足印印在一起Woo...
請讓這滄桑的人安心去顛沛自棄
也許當千杯酒乾了記不起你
Repeat*#
我怕只會負你故需演戲
一邊傷心一邊去打發走你
可否不要把我再望
否則怎可捨棄你

Comments: 發佈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