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05, 2006

 

單騎走,走,千里。

著名馬評人董標走了,董標曾經做過騎師,對騎馬當然熟悉,就連小丑的媽媽都覺得,董標真正能代表香港馬評人,不管他說對說錯,董標就是有他的風範。
***
那天晚上,與朋友K晚飯,K告訴小丑,他跟未婚妻C分手了。那夜,C也置電小丑,問及K與小丑晚飯的事。別人的感情事,小丑一向都懶得管,懶得有點冷血吧。這件事,小丑但覺得心裡很重。
沒有對錯,只有結果。感情不像一個等號的兩邊,不能兩邊相減而不留痕。他們的算式,也許一開始就把未知數設定錯誤了。
呸! 小丑那有資格去評。
哈哈.....haha!


Comments:
與朋友K晚飯,K告訴小丑,他跟未婚妻C分手了。那夜,C也置電小丑,問及K與小丑晚飯的事。

顯然是有復合的可能的,只是拉鋸戰吧了。

金子
 
發佈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