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25, 2006

 

新五餅二魚

今日做annual review,成年咁多project,邊記得晒,又係吹下算,希望唔好彈番轉頭。
早幾日老細send個email,成頓重擔子就咁比左我,今年辛苦了。

幾年前轉工個時,寫過幾句:
新的公司,新的工作,並不比現在輕鬆, 畢竟,面對挑戰,才可以証明一個人的存在意義.
路之艱險, 並不在於海有多深,浪有多大, 亦不在於山有多高,崖有多峭, 只在於人性的反覆無常,笑裡藏刀.

小丑是個愛碰壁的傻瓜,人事上碰了這麼多年壁,做人圓滑背後,小丑依然相信,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最適合小丑的方法。

happinese is nothing, without share; happinese is, nothing without share.

Comments: 發佈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