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12, 2005

 

反動

那天買了個新玩意,trackball,好似一個反轉既mouse。
mouse壞了,就索性玩下新野。唔習慣,以往用手臂既工作要用無名指來做,但我相信會習慣,而且會用得很好,一廂情願地相信。

今天燒烤,貼上劣作一張。
曳搖共對輕舟飄...

從上個月底開始,到處跑,沒有多少時間留在office。也好,有句名言,錢在市場上,不在辦公室。方向正確了,只怕小丑做不來。多年來,悲觀性格還是改不了。

自從聽過動力火車(台灣band)的歌,就不能自拔,如果小丑對工作(或愛情)有這樣的深的投入就好了。工作嘛,還好;愛情就不堪提了,敗兵之將,何足言勇。
底下一首歌,說小丑嗎?雖不中,不遠矣。

今晚有點涼,各位小心身體,別樣小丑擔心,好嗎?
妳的咳嗽,快點痊癒。
遠方的妳,更要小心,脫牙後要小心飲食。


外套 - 動力火車
曲︰湯小康
詞 高見/顏璽軒
編︰吳慶隆
我早該知道 妳只是偶爾的需要
習慣了妳的味道 擋風成了我的驕傲
每個心跳 開始都計算不到
難道給我的回報 只是陪妳在他的懷抱
*做妳的外套 只能穿梭妳的外表
聽到妳對他的撒嬌 可笑的是我沒資格計較

#做妳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
我是誰妳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穿上又換掉

@我能擁有什麼 答案早就明瞭
學會哭也能笑 OH NO
怎麼不聽勸告 怎麼不被想要
還在為妳效勞 會不會瘋掉(妳知不知道)
重唱 * # @ * #

Comments:
咳嗽? 是說我嗎? 如果是,那麼想告訴你.. 似乎我身體狀況開始好轉.. 不過天氣又開始轉涼.. 還是要好好保重.. 不想又再次失守又被病菌進佔..
 
小丑關心的,怎會少了妳。
 
發佈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