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0, 2005

 

再遇,再見

今晚再遇久未露面的Gin7利賓納。這幾天,竟然為一個萍水相逢既女孩子忐忑不安,大鍋!

"你就是少了點決心",小丑經常都會記得。
那天剛跟她說分手,其實也不算是分手,或者說拒絕更為適合。我們開始與結束都非常平靜。
小丑是喜歡她,但怕承受跟她一起所帶來的壓力。
原來她真的非常了解小丑,奈何小丑負了她。

除了媽媽,她應該是最愛我的女人。




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- 王傑/葉歡
曲︰陳秀男
詞︰丁曉雯
編︰陳志遠

*男︰夜裡有風 風裡有我 我擁有什麼
雲跟風說 風跟我說 我能向誰說

#女︰不想從前 不談未來 我為誰等待
不要你懂 不怕人說 讓愛隨風沈默

男︰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
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
熱情凍結冷冷風中(冷冷的風中)
女︰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
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

重唱 *,#

男︰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
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
女︰熱情凍結冷冷風中
男︰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
女︰永遠的痛
合︰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

男︰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
女︰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
男︰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
熱情凍結冷冷風中
女︰熱情凍結在冷冷的風中 冷冷的風中
男︰你是我胸口
女︰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
合︰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

Comments:
喂!你咁樣唔得個噃 (不知前因後果但總覺不妥...)
 
呢幾篇關於你自己,好好睇。
 
wink
係,好唔妥。小丑生命其中一大遺憾。

peg
寫左幾個月,妳終於覺得好睇,太好啦。
 
yeah~ 咁先係嘛
 
思存兄,小丑唔明你講乜呢。
 
發佈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