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06, 2005

 

兒,歌,今,曲

小丑的爸爸是個海員。童年的小丑,很少見到爸爸。
總覺得欠了點做人方向。
或者,他已經間接給小丑一個做人方向,要讓孩子在正常家庭長大,包括良好教育,快樂家庭...等等。
如果故事寫不出好結局,就不要開始寫故事。
於是,小丑成為逃兵。




單車 陳奕迅

曲:柳重言 詞:黃偉文 編:柳重言

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
一切一切也都是為我而做
為何這麼偉大 如此感覺不到
不說一句的愛有多好?
只有一次記得實在接觸到...
騎著單車的我倆 懷緊貼背的擁抱

*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
 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誰要下車
 難離難捨總有一些 常情如此不可堆卸
 任世間再冷酷 想起這單車還有幸福可惜
(任世間怨我壞 可知我只得你承受我的狂或野)

經已給我怎會看不到
雖說演你角色實在有難度
從來虛位以待 何不給個擁抱?
想我怎去相信這一套
多疼惜我卻不便讓我知道
懷念單車給你我 唯一有過的擁抱

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
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
哪怕遙遙長路多斜
你愛我愛多些 讓我他朝走得堅壯些
你介意來愛護 又靠誰施捨

Repeat *

Comments:
為什麼稱呼自己作逃乒?



 
敏,
小丑怕寫不出好故事,乾脆逃避寫故事。

多謝光臨。
 
唔寫永遠唔知道係好定唔好,寫,有50%可能性係好,why not try?nothings lose ma~
 
唔係nothing lose。會影響別人的事,都係小心好。
 
咁咪即係由一開始就100%lose?!O_<
 
小丑自己損失叫做抵死,苦/負了別人就唔好啦。
 
發佈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