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02, 2005

 

耐人尋味

面前一杯Gin-Coke,硬係覺得唔好飲。
無去遊行,但唔代表小丑唔支持直選。
下面貼首歌好聽,歌詞都好。

...
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
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
但是妳死都不變心 跟我笑著捱...

小丑係無賴之餘,仲無情...


歌名:無賴
歌手:鄭中基

作曲/填詞:李峻一
編曲:T.Lo
監製:G.Chan

我間中飲醉酒 很喜歡自由
常犯錯愛說謊 但總會內疚
遇過很多的損友 學到貪新厭舊
亦欠過很多女人
怕結婚只會守 三分鐘諾言
曾話過要戒煙 但講了就算
夢與想丟低很遠 但對返工厭倦
自小不會打算

*但是仍(在地球)唯獨妳愛我這廢人
 出錯妳都肯去忍
 然而誰亦早知不會合襯
 偏偏妳願意等*

#為何還喜歡我 我這種無賴
 是話妳蠢還是很偉大
 在座每位都將我踩 口碑有多壞
 但妳亦永遠不見怪
 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
 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
 但是妳死都不變心 跟我笑著捱
 就算壞我(換轉別個)也不忍心
 偷偷作怪#

 沒有根的野種 飄忽的命途
 誰像妳當我寶 甚麼也做到
 舊愛數足一匹布 在這刻寫句號
 只想跟你終老

Repeat *##

Comments: 發佈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